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兒童增高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妥樂高長高14公分

秋天出行,風起時用力小心翼翼,枯葉在地上打旋只是小小的轉圈。天溫地暖,陽光輕撫著林海,很容易就明白,這是節氣的真愛。 來到新平,就表明侵入了哀牢國的領地,這里的秋天更像是春夏的延長線,有些惋惜的是古哀牢國早早的消亡,傳承下來僅此一脈的哀牢山。 在那遠去的記憶里,三十年彈指間穿越,那是個色調簡明的年代,悠悠茶馬古道上,行進著一小隊穿著灰藍色工作服的年輕馬幫,馬背上馱的不是交換的商品,而是生活的必須品。 馬蹄聲碎,在年輕時就深有體會,那不僅僅是馬鐵敲打在石子路上的聲音,那是遠行游子的心情,那種心情至今還記憶猶新。 暮色蒼茫林海蓊蔥,在松濤聲聲的護送下,一行來到哀牢山南麓的小鎮落腳。傍晚的美味是一天辛苦最好的詮釋,其中,當地的羊肉湯鍋和來自撫仙湖的抗浪魚至今也念念不忘。 伴隨清澈的溪水,清晨早早起來,只為那一刻令人驚嘆的日出,山中的日出很難詳述有什么不同,在光芒升起過后,許多人選擇了離開。 等待是個孤寂難耐的過程,別處的風景觸目可見。而最炫麗的那一幕,往往是在錯過之后到來。 云海在不經意之間以不同色彩的變幻驚艷出場,久久不散,像是在向塵世間的急功近利宣告,堅持是最好的回報。 下山的路依然曲折蜿蜒,穿過風雨橋,穿過千家寨。四季常綠的不同植物依次呈現,鳥兒飛進飛出似乎不在意有人類的到來,其中有相思鳥和太陽鳥令人羨慕。 熱帶雨林氣候和亞熱帶雨林氣候相遇在南北長五百公里的哀牢山中,正是各類動植物繁衍棲息的天堂,其中不乏像伯樂樹、野銀杏、小青樹和紅花木等珍稀物種。 哀牢山也是被譽為植物王國凰冠上的一塊綠寶石。 我們來到水塘境內最高峰---大磨巖峰,登高遠望,鳥瞰群山郁郁蔥蔥,四季常綠,江山如畫。 極目遠眺,黑禿鷹和猛隼傲視群峰。 別忘記密林中還有孟加拉虎、云豹和蟒蛇,只是不曉得黑臂長猿對人類是否友善? 來之前就聽說有株老茶樹,干徑合圍1.85米,樹高8.9米,樹心中空可容一成人站立,而且活得健旺,一直還在采茶。 落日來到山后,山脈走向漸次呈現脈絡,余暉揮灑率性,今天觀看茶樹已然來不及了。 到了嘎灑哀牢小鎮的后山,南恩大瀑布奔涌而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改變美麗世界, 沒有苦累百姓。 建很多高樓, 修條條大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簡短文藝小清新文案 一、歲月不食言,帶走我們的青春。時光不忍心,留下精彩的回憶。 二、人性本炎涼,無須落寞。何不接受它,并溫暖它? 三、在光里奔跑,我們跑出了白發,終有一天,我們跑進光里,把塵世留下。 四、老了的是時光,未老的是春光,我希望能回到它們中間去。 五、誰在出發時的路口,華麗出場,誰在小巷里,悄然避開自己的故人。 六、我是外鄉的人,我一無所有,除了那條通往回鄉的路。 七、心情不好,就靜一靜。運氣不好,就等一等。身體不好,就養一養。臉色不好,就樂一樂。腿腳發麻,就站一站。心情不順,就唱一唱。 八、夢想是一場華美的旅途,每個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獨的少年。 九、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十一、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她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十二、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 十三、秋天把舊葉子揉掉了,你要聽新的故事嗎。靜靜的河水睜著眼睛,笑著說:“總有回家的人,總有離岸的船” 十四、我們曾如此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發現,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十五、愿少年,乘風破浪,他日勿忘化雨功。 十六、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于昨天,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 十七、不要垂頭喪氣哦,抬起頭來就能迎面撞上草莓味的夕陽,就這樣走下去也許就撞進了遼闊的未來。 十八、秋天也很好,桂花會開,空氣會香甜,我們會變好,一切充滿希望,溫柔又熱烈。 陽光勵志的文藝短文案 一、心累的時候,我會莫名的淚眼朦朧,流著淚水,聽著一些凄怨淡淡傷感的旋律,只有這些幽怨的旋律才能觸動我的心靈,對著流動的空氣默默發呆,喝著沒味道的白開水,說不出理由,也無法自禁,真的,好累。 二、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三、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要記住越努力,越幸運。人貴在行動,只有努力了夢想才能實現。 四、只有人欣賞你的成功,沒有人欣賞你的手段,這個社會就是這么現實,低頭看勇氣,抬頭看實力。 五、歲月無情,人生無常。活著,就是人生最好的一種姿態。活著,你才可以站著,你才可以看到人生更多更美的風景,躺下固然舒服,但你卻只能看到眼前的那塊天地。一個人能夠站著的時候,千萬不要躺著。 六、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七、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八、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九、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舍,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 十、你我匆匆而過,無法在彼此的生命中停留,希望有一個人代替我照顧你。那些繁華凋零成哀傷,請別忘了,愛過后,至少還有那回憶蕩氣回腸,留下最后一滴淚,此生要一個人認真生活。 十一、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影響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從而輸給了自己。 十二、生活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淚水中成長,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們氣餒的。 十三、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需要大量的原始積累。能否抓住,在于準備程度。即使蠃在開始,芽壯苗盛,沒有踏實經營,認真打理。終會因懈怠而停滯,因不足而錯失。 十四、猜一個人,不如改變自己;等一個人,不如想辦法改變一種想法;路上有難,但是因為困難,才顯示自己的本事。 十五、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情,唯一的錯,唯一的風景,愛慕的人,總是來不及說話,讀懂的情,總是無奈敷衍,回首的天,錯過等你的情。 十六、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直在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七、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十八、沒有什么美好可以定格。沒有什么黑暗可以永遠。沒有什么錯誤可以讓歷史低頭。一切過往,都是時間的玩偶。原諒吧,自己的,別人的,歷史的,現在的。 文藝又勵志的小清新文案 一、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這才是該有的生活。 二、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三、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力。 四、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五、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都超完美,所以我要努力。 六、這世界根本沒有絕對的公平,車走車路,馬走馬路,憑真本事是競爭的砝碼,長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競爭的手段,無可厚非,就看你要什么,堅守什么。 七、奮斗的年紀,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八、你可以歲月靜好,但生活不會。你不拼命,命要拼你。你能堅持到什么程度,決定你能達到什么高度! 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拔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十、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 十一、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讓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十二、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而是代表你在贖罪,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而你只需要繼續努力下去,時間會給你最好的消息。 十三、生活從來都不會虧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十四、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五、真正優秀的人,沒時間跟生活抬杠。生活從來沒有捷徑,別人為了夢想默默耕耘,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停止為懶惰找借口,向著夢想勇敢前進。你未來的模樣,就藏在現在的努力里。 十六、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地,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七、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十九、哪怕你失敗了一次,兩次,N多次,請記住只要你努力,你拼搏,你付出所有的等待只會越來越好,請相信努力的價值…… 二十、與其羨慕忌妒別人優秀,不如靜下心來利用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R111VE15EVVE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評比
新北三重中醫增高門診推薦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台南青春期成長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9b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