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臺北快速增高門診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增高門診名醫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員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朋友圈傻萌文案可愛 一、以前車馬書信很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二、今天有點煩,但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又這么好看,真怕別人看不見。 四、自從下了抖音之后,每天過著皇上般的生活,有人獻歌,有人獻舞,有人表演才藝,用盡心思逗我開心,朕還要挨個批閱,甚是繁忙啊。 五、我不稱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六、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 七、明知山有虎,那就不要去明知山。 八、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易烊千璽女朋友去哪了? 九、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 十一、我的身體還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得動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十三、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十四、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皮彈來彈去。 十五、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無憂無慮有什么區別呢?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我馬上要戀愛了,和誰還不知道,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八、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你會發現宅著其實挺好的。 十九、我覺得白雪公主之所以命運坎坷,是因為身邊小人太多。 二十、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簡直不講道理。 二十一、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二十二、干干巴巴的麻麻賴賴的一點都不圓潤,盤他! 二十三、別看我平時對你漠不關心,其實背后有說你好多壞話呢? 二十四、肉長出來可以再減,但是吃的過期了就不能吃了。 二十五、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十六、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十七、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二十八、你敢和我談戀愛,我就敢在你玩游戲時彈抖動窗口。 二十九、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三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有點皮的文案可愛 一、上課犯困時,最提神醒腦的一句話是“下面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二、很多看似高冷的家伙,只是聽力差和反應慢。 三、做我女朋友吧,幼兒園大姐大的位置給你坐。 四、前方風情萬種,基友一路珍重。 五、捉迷藏怕你著急了找不到,我故意露出衣角。 六、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七、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八、蕓蕓眾生,我只甜你。 九、想和你對視,讓你好好看清楚我的美。 十、過著八戒的生活,想要悟空的的身材。 十一、感情不是天災,幸福自己主宰。 十二、愚人節誰玩我,清明節我給他掃墓。 十三、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也是死胡同。這假放的,連字都不會寫了。 十四、兩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五、生活挺難的,還好我可愛。 十六、我的蓋世英雄會踩著棉花糖帶著鍋包肉來接我。 十七、晚起毀上午,早起傻一天,所以還是不起為妙。 十八、你以為你是誰啊,煤油燈上蓋的酒瓶,就以為自己是電燈泡。 十九、下輩子我要做個太陽,要么溫暖你,要么曬死你。 二十、我的心特別好偷,只要你帥。 二十一、身邊不缺誰不差誰,不供祖宗不養狗。 二十二、我要你給只屬于我一個人的抱抱。 二十三、你早點回家,最近偷豬的多,我擔心你。 二十四、別對我大喊大叫,我小時候被狗嚇過。 二十五、不管是白帽子,黑帽子,會變綠的絕不是好帽子。 二十六、不想討人喜歡,只想做個迷人的壞蛋。 二十七、減肥大業總是在吃飽喝足之后才想起。 二十八、不愛有不愛的孤單,相愛有相愛的負擔。 二十九、如此好的天氣,是個和被子同歸于盡的好機會。 三十、手里拿著錘子,看誰都像釘子。 活躍氣氛的文案可愛 1、床前明月光,最近錢緊張,日子怎么過,只有喝米湯。 2、減肥太難了,打了兩個耳洞,掉了一把頭發,剪了十個指甲也沒瘦。 3、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一旦你沒錢了,連10086都不會再關心你。 4、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5、越努力越幸運,真的是這樣。我越努力地工作,同事就越把工作推給我,他們越幸運了呢。 6、肥是一種態度,肉是一種精神,球形也是一種身材。 7、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8、減肥這個事兒吧,就是3天打魚,362天曬網。 9、喜歡一個人,他身上有wifi啊;特別喜歡一個人,他身上還有充電寶。 10、我熱愛生活,生活卻不愛我,每洗一次頭,就覺得自己離禿子又近了一步。 11、我這條咸魚,也不是太想翻身。 12、真正的勇士要敢于正視漂亮的美眉,敢于直面慘淡的單身。 13、如果我老了怎么辦,那些廣場舞都好難。 14、以前考試準備好2B鉛筆,直尺,橡皮擦,現在考試準備好手機,APP,充電寶,WIFI,還有手機別欠費。 15、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也行,半個月也可以接受。 16、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顆多肉植物。 17、我找對象只有一個要求:能跟我其他的對象和睦相處。 18、所謂情人眼里出西施,長得丑更要自信,打理好自己,萬一瞎貓碰到死耗子了呢? 19、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20、有人存你號碼是為了打給你,我不一樣,我是為了不接。 21、我一個月2000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22、我這野馬不識歸途,但是你這小人,我必須鏟除。 23、此刻煩躁的心情就像用十除以三得出的結果一樣,無窮無盡。 24、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25、熬夜這事,一不小心沒做好,就成了通宵。 26、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概就是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后背了,摸摸肚子,還是一坨肉。 27、今天上班的心情是:沒心情上班。 28、我只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29、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吃東西吃那么香,還不分給我,太囂張了。 30、趴在床上玩手機,卻開著電視電腦放著自己根本看都不看的節目,就是為了有點聲而感到不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失戀朋友圈文案 1.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雖然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7.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8.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9.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10.我在大街上聞見你身上的味道,我愣了幾秒,鼻子有些酸,我回頭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錯過,你在哪里,起風了,你還不回來嗎。 11.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12.他曾經把你帶入天堂,如今也把你推向了地獄,不是嗎? 1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等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4.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5.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6.最令人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她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17.說忘記了,可心總在每個不經意地瞬間,想起一個人,一個畫面,心癮癮地作疼。 1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失戀傷感的文案發朋友圈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2.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4.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8.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到頭來卻只是奢望。 9.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0.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再也找不到可以打擾你的理由了。 1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上。 17.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即使你用盡全力也無法找回。 1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一看就哭的失戀朋友圈文案 一、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二、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三、我也曾經試著,低聲下氣的去挽留一個人,但那句:你值得更好的。讓我覺得就像是癌癥晚期時,別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曾傷感和諷刺之外,沒有任何用處。 四、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五、看感情多可笑啊,當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曾經以為很親愛的,原來也只是路人。 六、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七、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你搖搖頭,我擺擺手,余生我們分開走,再愛也不回頭。 十一、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二、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三、有人問我分手的時候疼嗎?我說,駐扎在心里的大樹連根拔起,你說疼嗎? 十四、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八、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九、后來,除了夢以外的地方,我就沒見過你了。 二十、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出了小區大門,是一條一百多公尺長的巷子。走完這巷子,就是整天車水馬龍的馬路了。 巷子中段,緊靠南墻邊,常年擺著兩張木椅,已經有很長時間了。這兩張“雙胞胎”似的椅子,很結實。沙發式,有靠背,有扶手。 小區里,年紀偏大的老先生,老太太上街,有相互攙扶的,有柱著拐杖的,有走幾步停下來喘喘氣的。他們步履蹣跚,行路艱難。購物回來,拎著大包小包,很希望有個地方歇歇腳。 古時候,有“十里一長亭,五里一短亭”之說。長亭與短亭,應該都是公益性的設施,是專供行人逗留、歇腳的地方。 而這巷子里的兩張椅,小而言之,似乎也具有了這“短亭”的性質。 你看,每到九、十點鐘,這里總是人來人往,總是不斷有人在椅子上坐一坐。七老八十的人了,在這里歇一下,隨便聊兩句。又有人來了,趕忙起身,客客氣氣地“前客讓后客”。小區許多人都知道我腿腳不靈便,所以常常會碰到這禮遇:“施老師,我坐過了,你來坐下歇息。” 隨著季節的變換,這“短亭”會有不同的變化。 春天,風多雨多。遇到起風下雨,難免有雨水,有灰塵,但每天都有人將這兩張椅抹得干干凈凈。 夏天,座椅上面會多出一柄很大的“市場傘”,既可遮陽,又可擋雨。 現在,冬天了。遮陽傘撤了,前兩天發現,椅子上又各多了一塊縫了外皮的海綿墊,坐上去,既舒服,又不冷。 這么長的時間,是誰在盡心照拂著這兩張歇腳椅?不知道。 昨天,我坐在這椅子上問一同上街回來的老伴:“你知道是誰在 ‘管’這椅子?” 老伴說:“我也不知道。好像是住在路邊的,打掃小區衛生的那老夫妻倆。” 哦。應該是的。 這老夫妻倆,打掃小區衛生,盡職盡責。雖然我們彼此連姓什么都不知道,但見了面,他們總會笑嘻嘻地主動給你打個招呼。 “我會永遠記得這路邊的椅。我會永遠記得這對普普通通的老夫妻。”我心里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雲林妥樂高如何長高167
高雄青少年增高門診推薦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花蓮快速成長門診價錢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9b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