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屏東成長門診建議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彰化快速長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宜蘭國中長高門診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長高骨科推薦收費

小刺猬燙發 文/任坤 在一片森林里住著一只刺猬,名叫天天。 清晨,天天去散步,發現大家都燙發了。綿羊全身上下的毛都變成了卷卷的,像一朵朵白云,太可愛了!小白兔也在頭上燙了一小撮卷發,看起來酷酷的。小松鼠更是厲害,把自己那條蓬松的大尾巴燙卷了,還染了色,像一團紅紅的火焰。天天心想:我也去燙個卷發吧,一定會很帥的。這天,天天來到森林美發店,對大象理發師說:“你一定要給我燙一個最帥氣的卷發,好嗎?”大象理發師說:“一定!一定!”可天天的頭發實在是太硬了,大象理發師費了好大的勁兒,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天天的頭發燙成卷兒。天天迫不及待地跑到鏡子前照了又照,越看越覺得漂亮。 天天剛走出理發店就碰到了小白兔,便向小白兔炫耀道:“你看我這卷發,多時尚呀!”不料,小白兔卻大叫起來:“哪里來的怪物,快走!”天天著急地說:“我是天天,你不認識……”小白兔不等天天把話說完便跑遠了。天天只得說:“哼,不懂得欣賞美,不理你了!”這時,早已埋伏在草叢里的狐貍想:以前你老用刺扎我,這下你可逃不掉了。 唉!可憐的天天,為了美麗失去了性命! 小刺猬偷瓜 文/孫佳辰 今天是星期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小刺猬來到果園里玩。 小刺猬剛到果園門口,就看見那兒豎著一塊木牌,上面寫著“不要摘果”。進了果園,小刺猬看到一個個誘人的大西瓜躺在地上曬太陽,不禁喊道:“多好的西瓜呀!要是我能摘一個來吃,那該多好呀!”這些水果像西瓜的藤蔓一樣纏得小刺猬的腳怎么也挪不動了。他早把門口的四個大字忘得一干二凈,兩眼直鉤鉤地盯著西瓜,心想: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那該多好呀! 小刺猬來到一個圓滾滾的西瓜面前,用他背上的刺使勁往西瓜上一戳,一個西瓜就離開了地面,到了小刺猬的背上。小刺猬想,我可得趕緊離開,要不然被斑馬大叔發現就慘了。 正巧,斑馬大叔來巡視了,他發現了一個移動的西瓜,感到很驚訝,走近一瞧,原來下面藏著小刺猬。他大聲對小刺猬說:“你要干什么?”小刺猬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斑馬大叔正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呢。 小刺猬低著頭輕聲說:“我看見西瓜葉上有一條小青蟲,想把它捉掉。”斑馬大叔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卻故意順水推舟地說:“是嗎?那好,我們一起來捉小青蟲吧!”小刺猬沒辦法,只得和斑馬大叔一起來給西瓜捉蟲。可能是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這次捉蟲小刺猬特別賣力,不一會兒就捉了好幾條。一陣微風吹過,西瓜葉在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表揚小刺猬呢! 小刺猬智斗大老虎 文/常馨尹 有一只刺猬殺死了一只老鼠,山貓想搶走老鼠吃掉,可刺猬渾身是刺,山貓沒有辦法接近。于是山貓便把刺猬以“蓄意謀殺罪”告到了國王老虎那里。老虎也很長時間沒有吃肉了,他與大臣豹、狼、山貓商量了一下,把刺猬關進了動物監獄,既不審他,也不給他東西吃,想餓死他。 刺猬餓極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狼帶他去見老虎。老虎問:“你來見我有什么事?”刺猬不慌不忙地說:“大王,我要獻一顆珍珠給你。這是從老鼠那里得到的,把它放在桌上,馬上會出現吃不完的肉。” 老虎一聽饞得直流口水,但他還是半信半疑地問:“那你為什么不留著自己用呢?”刺猬說:“大王,這顆珍珠只能被沒殺過好人的人放在桌上,才會變出肉,而我殺了老鼠,所以變不出肉來。” 老虎想去接珍珠,突然想起自己殺過無數小動物,忙將手縮了回來。刺猬說:“既然大王不敢接,就請豹來接吧。” “我不行,我手太重,會把珍珠弄碎的。”豹直往后退。他也是經常殺害小動物的。“那么狼大臣來接。”刺猬轉向狼。狼不肯接,他也親手殺過許多的小動物。 “他們誰也不接,只好由你來接珍珠了,山貓先生。您一定沒殺過小動物吧!”刺猬轉向山貓說。山貓死活不肯接,因為他也殺過許多小動物。 刺猬大笑起來說:“這只是一顆普通的珍珠,變不出肉來,不過能供出你們的惡行,你們所有人都殺過小動物,卻誰也沒有被關進監獄。而我殺死了一只危害森林王國的老鼠,就被關進監獄,這公平嗎?”國王老虎、大臣豹和狼被問得啞口無言,只好把刺猬放了。 小刺猬 文/李俊楊 那天早上,我在樓門口發現了一只可愛的小刺猬: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是兩個小寶石;它頭上的毛軟軟的,像是柔軟的棉花;它身上的尖刺,仿佛是堅硬的鎧甲,保護著它。現在天氣慢慢涼了,擔心它無家可歸會被凍死,于是我把它帶回了家。 我不會養小刺猬,就上網查了查資料,發現刺猬是夜間活動動物,喜安靜,怕光、怕熱、怕驚,嗅覺靈敏,性格溫順,不會輕易咬人;它又是雜食動物,在野外主要捕食各種無脊椎動物和有脊椎小動物,還以草根、瓜果等為食物。于是我找了一個紙箱子,往里面放了些干樹枝和葉子,又用刻刀在紙箱上刻了個方便進出的小門,刺猬的房子就做好了。我把它的家安置在陽臺上,又給它一些山楂吃。 媽媽告訴我,刺猬習慣野外生活,外面才是它的家。如果養在家中,小刺猬不適應;而且小刺猬還小,離開家會孤獨,它的親人也會擔心它,所以我決定把它放生。當天晚上,我把小刺猬放在手心,和媽媽走到院子里的草叢邊,把它放了下來,可它并沒有走,而是在地上望著我們。“你走吧,小刺猬。”我說,“這里才是你的家。”可是小刺猬還是不走。我們只好蹲下來和它說了好多話,它才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我們。 最近,我時常會想起它、牽掛它:是否安全順利地回到家里和家人團聚?生活怎么樣了?一想到這些,我就更加思念我的朋友——小刺猬。 刺猬的擁抱 文/孫智恒 各位,你們能夠讀懂《刺猬的擁抱》的含義嗎?不懂沒關系,當你們讀完后,必定懂得。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關于兩個女孩的故事。蘇小小個性活潑,不愛計較,喜歡交朋友。但這次卻得罪了一個高冷強勢的刺猬“女王”周傲雪。神經大條的蘇小小本不想招惹周傲雪,卻發現周傲雪一直在跟蘇小小明爭暗斗。“女王”的刁難不斷升級,蘇小小越來越難以招架。兩個女孩的戰火已點燃…… 是不是很想知道小小和傲雪最后怎樣呢?呵呵,保密! 我比較喜歡作者周羽幽默的語言,讀著讀著,你能感受到作者筆下的人物形象,仿佛展現在你眼前,我摘錄了一段“女王”周傲雪的段落: “算了,不值得生氣。”周傲雪拍拍胡薇,然后轉向樊昕問:“怎么,需要我賠嗎?多少錢?哪買的?” “午后的陽光透過玻璃打在周傲雪的背上,她正揚起精致小巧的下巴直視著樊昕。那一刻,蘇小小覺得周傲雪真像一個驕傲的公主。后來才知道 ,用‘公主’來形容周傲雪還不夠恰如其分,以前她在班里的氣場與地位,得稱‘女王’才合適。” “不,不用,不用賠。”樊昕的臉紅了,囁嚅地說。“那么,好吧。”周傲雪微微一笑,“麻煩你把地上的玻璃渣兒掃一下吧,我現在要去胡老師那里幫她改早自習的聽寫,沒時間了。” 讀到這兒,我特別想對周傲雪說:“你做的對!你知道嗎?刺猬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放掉?我們應該要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想逃?不如把傷人的刺都收好,換成溫柔的微笑……”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級的表白文案 一、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身邊。 二、縱然世界萬般美好,但唯你最珍貴。 三、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四、你問我為什么喜歡你,答案很長,我想我要用一生去回答 五、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六、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七、我也希望你以后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我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擁抱著我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八、說來說去我的擇偶標準也就一個字:你。要時間嘉許,等春風得意,我正好遇上你。 九、我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你聽。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十、我會永遠愛著你并不是指未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以后還會愛你而是指我現在這一刻對你的愛讓我有勇氣說永遠。 十一、“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二、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十三、“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和你在一起”“最滿足的事是什么?”“三餐四季都是你” 十四、“我現在啊,最想給你溫一杯牛奶,趕在清晨的冷冽之前,摘下纏在窗外的朝霧,白瓷碰搪窯,氤氳作遠山,等到熱氣慢慢散去,杯沿漸涼。” 十五、“不想和你看同一個月亮了,只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十六、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發朋友圈表白女朋友的文案 一、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然后一整天都是你。 二、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三、找一個簡單,容易相處的人,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人間之事也就至此而已。 四、日子和從前一樣,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卻有一個特別的你。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八、什么時候能有一個男孩眼里全是淚水對我說一句“我沒了你,真的不行”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你知道嗎?這世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不好不壞的人。”“那你是哪種人?”“我是你的人。” 十一、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熱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卻是久久不能痊愈的咳嗽。 十三、“你知道我本來姓什么嗎?”“不知道”“我本來姓王,但是遇見了你,我就幸(姓)福了。”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該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你都做了什么""等你來啊" 十六、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么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看過很多風景,唯獨你,最吸引我。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二、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三、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四、順著你的光,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五、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 六、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七、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八、其實你沒有多好,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那條路叫余生。 九、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輩子,便是我想要的,整個世界。 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 十三、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我認真的想了,想了好多天,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 十四、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五、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六、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情人節表白文案 一、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二、我愛我的生活,因為它把你帶給了我。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三、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四、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 五、“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公子心有所屬了嗎若沒有不知小女子可否去公子心里走一走。 八、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常相伴首,所有風花雪月,盡在一晌秋風之中。 九、縱然,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你也曾寫進了他的生命里,雖非經久不衰,卻最濃墨重彩。 十、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十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二、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啊 十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四、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這過最好的事情。我把小半的心送給了你,剩下的大半,用來裝你。 十五、也許你聽過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我只想和你說:“你要開心”。 十六、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都變得浪漫。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我想寫一首詩來給你道歉 話就在嘴邊 卻怎么也說不出那動聽的語言 所以我想寫下一首詩 彌補我這些年來的虧欠 我知道你不會看得見 也不會有人看得見 因為這是我愛之所向、心之所念 我想寫一首詩來給你道歉 筆就在身邊 卻怎么也寫不出那華麗的詩篇 所以我想寫下一首詩 表達我這些年來的愛戀 我知道你不會看得見 也不會有人看得見 這是我一個人的詩篇 只屬于我一個人的思念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原理
嘉義轉骨長高門診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基隆妥樂高長高11公分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arrow
arrow

    h78r9b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