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轉骨長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醫增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妥樂高如何增高171

我找到我記住, 我交給我對等。 我沒變我走過, 我懂得我負出。 >>>更多美文:自創詩

閉目,久久不愿醒來。怕一睜眼,一縷晨光把我從夢境中切割出來。雖然那夢貧瘠得近乎蒼涼,飄搖得難以捉摸,但故鄉的味道濃郁芬芳。 夢是無形色味、無影蹤的,可我總覺得它有手腳,有面孔有心,更有方向。一鱗半爪,一眸半念,它能大手筆揮灑、糅合,再創造。一個農人與李白與牛頓的夢境,意象是有差異的,因為夢無論如何東拉西扯,無論如何枝繁葉茂,皆離不開生活的根基。夢,是有根的動植物;夢,是有原鄉的云朵。 夢里,我在故鄉。一間簡陋的房屋,一個古樸的大院落,似乎像我的娘家,又似乎像我的婆家,又似乎像我工作過的校園。我如獲至寶,吱扭扭,推開舊式屋門進入,屋內深邃。我跟先生說,足夠住,隔成兩室一廳好了。并點指著,這放個案板,那放個書桌。再細看,墻壁斑駁陸離,一眨眼又變化為柵欄,但有陽光熠熠滲入。 推開后門,左邊一空地,右邊為大操場。我驚呼:我要種菜,我要種花,我要與孩子們一起跑步。先生笑說,好啊好!語音未落,一牛一犁一人,正在地里忙碌,是村里的金明伯。犁過的地,濕漉漉的,翻起的泥土像一條條魚,魚鱗閃光。窗前墻根下,斜出一棵七扭八扭的古石榴,一樹明晃晃的花,地下還有片片濡濕的落紅。 正此時,鬧鈴不解人意,來了。一驚,夢也隨之散了。急忙閉目,把一縷晨光推遠,收拾散落的夢。眼角有淚溢出。 夢的方向,或許就是心的方向。我似乎明白了些許。遂想起古人的倆夢:清人夢鶴與莊周夢蝶。他們做的夢,浪漫唯美,昭示了心的方向,也成就了千古佳話。 《仰視一千七百二十九只鶴齋叢書》,書名源于一夢。趙之謙,清朝人。做夢進入一片鶴山,仰視天空,漫天鶴飛,他細數詳記,共一千七百二十九只。夢醒后,他把滿室藏書和自己的作品,一一排列,編了套叢書。原來那鶴,就是他心中能飛的書;而他的書,也正是能隱身的鶴。詩意的夢境,實則是他心的獨白,心的方向。 還有莊周,夢中化蝶,翩然于花叢之中。心魂的出殼,超脫與自由,這正是莊子一生心的追求,心的方向。 因此,無論世界有多廣闊,無論宜居的風景有多攝人心魂,也無論能走多久多遠,那個心靈的原形,總在植根的原鄉,靜靜地等待著。最初出發的地方,裝滿童真與閨夢的地方,蕩漾鄉音鄉情的地方,時常在夢里明亮著,像星星點燈,照亮歸家的路。 夢里,潛伏的影像,是活色生香的,大多是不會說謊的。夢的方向,即心的方向。閑暇或退休了,回故鄉去。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未見濯水,已聞其名。 詩人屈原《漁父》里的一句騷辭:“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獨見其“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無比深邃與曠世豁達。 我也曾去過不少古鎮,山、水、橋、街,成了心目中不少古鎮標簽。山城重慶的濯水古鎮當然也不例外,依旖旎群山,傍美麗阿蓬江水,以寧靜與古樸、喧囂與繁華的姿態,安然于黔江大山深處。竊以為,濯水古鎮就是這樣既對立相峙、又統一相生地呈現在世人面前。 當你踏上這片土地,便有一種莫名的沖動,迫不及待地去探尋這個土家古鎮的秘密。 濯水的山,是峻峭的。 武陵山脈的濯水,恰似明珠鑲嵌,處處峽高谷深,風光綿延數里,河床陡立千仞,險得無人敢攀。眺望遠方,云山霧海,借來晨光與晚霞,裝扮得五顏六色,瞬間變幻莫測。目及近處,絕壁上的原始藤木盤根錯節,蔥蘢茂繁,悠然自得。 濯水的水,是清澈的。 順蒲花河而下,先行沿河步道,繼而泛乘小舟,但見河水清澈如洗,轉彎處水擊巨石,水花如白練四濺。抬頭望去,無數細泉繽紛落英,灑落林間葉片梵音四起,墜入溪河蜿蜒奔流不息。那一汪汪碧綠,時急時緩,水聲潺潺,留下的一灣灣清潭,疑是瑤池玉液淌入人間。駛入暗河,涼意襲來,晝夜更替,走上一趟三天兩夜的時空穿越之旅。再回人間,山巒依舊綿延起伏,青山如波,白云如絮,綠蔭成林,青黛連天。于是,腦海里便深深烙上了山之巍巍,峽之幽幽,以及那水之澈澈。 濯水的橋,是奇特的。 那座橫跨阿蓬江的風雨廊橋,無疑是濯水古鎮最為亮麗的明眸。我見過不少廊橋,從未見過如此恢宏大氣、塔亭數疊的廊橋,難怪堪稱“世界第一風雨廊橋”。橋面上鋪蓋著厚厚的木板,打磨得光亮平坦。腳臨橋面,每走一步都會發出叮咚之聲,細聽恰似敲擊碧玉翠環的輕鳴,顯得十分清脆悅耳。 踏著木梯,拾階而上,從橋的一端到另一端,雕篆各色花紋圖案的仿古亭臺樓閣高聳綿延,詩詞楹聯貫古溯今。置身橋廊,江面倒映的雕欄水榭,恰似家鄉侗寨里的風雨橋。憑欄遠眺,這里雖沒有“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曠世盛景,但這里水天相接,層巒聳翠,也足以縱情馳騁。休憩片刻,你仿佛擁有了整條阿蓬江。此刻,你試想輕搖雙槳,泛舟江波,邊搖船兒,邊哼調兒,嗓子唱累了,手搖酥了,便仰躺睡上一覺,任憑這一葉扁舟漂泊遠方。 濯水的街,是古樸的。 這里的古樸,看似源于斑駁的青石板,其實有故事的是那老街、老巷,還有老房子。 不知不覺間,我已走進余家大院。在老房子的深邃畫卷里,我慢慢翻閱,漸漸讀懂了這個大院的昨天。這家主人姓余,是成吉思汗的后代,朱元璋建立明朝攻入元大都時,為避滅門之禍,后人便散落民間,有一支逃到濯水鎮上,他們隱姓埋名,經過幾百年與漢民族的和諧共處,余家成了當地有名的書香門第。清乾隆年間,因家族中相繼出了三位進士、五位尚書,余家大院被后人尊稱為“八賢堂”。 由此及彼,我又仿佛穿透了濯水昔日的商賈鬧市。濯水,早在清末民初已達鼎盛,甚至在同時期的黔江縣城之上。也就是從那時起,“濯水四子”——“余家的頂子(做官)、汪家的銀子(富裕)、龔家的桿子(槍)、樊家的錠子(拳頭)”便在民間悄然傳開了。 除了這些古街、古巷、古老房子,以及那些古老的傳說,還有一件藏釀在古鎮深處的“鎮宅之寶”。它,就是一塊石碑,名曰“天理良心碑”。相傳,“天理良心碑”是當年村民王明芳贈送自家土地給附近的靈應寺,立碑印記天理和良心。“天理良心”,作為曾經商貿繁榮的古鎮立這樣的石碑警示商賈做人之道,頗見立碑之人的苦心與人格。今天,有太多的人更需要這份“天理良心”的安寧了。 濯水古鎮四面環山,阿蓬江敞開胸懷,吊腳樓群之中商賈云集,印證了古鎮輝煌。目之所及,每一株古樹、一束老藤、一段殘垣、一眼深井,以及那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子,都記錄著一個個美麗的傳說。在青石板上慢走,仿佛回到那些煙雨迷蒙的時光。而今,我就站在古鎮的脈搏上,聽風聲雨聲,觀繁華似錦。 當然,濯水的人,更是甜美的。因為,濯水的一切,都是那般的清新迷人。 看古鎮,說古鎮,導游阿芳的聲音是最甜美的。阿芳,是地地道道的土家姑娘。她隨口清唱的一首首山歌:“晚風輕輕搖樹梢,月亮靜靜上樓角。幺妹輕輕往外走,金竹林里會阿哥。”“生不丟來死不丟, 好比青藤纏石榴。 青藤纏了石榴樹, 花死藤干兩不丟。”頓然間,讓你仿佛走進了情意款款的吊腳樓。 行走古鎮,一定還有許多這樣甜美的畫面。老人們大多忙碌在自家的商鋪,偶有片刻淡雅小聊。年輕人們忙前忙后,打點風光生意。幼童們則嬉笑打趣,追逐歡樂。畫里畫外,打魚、碾磨、司廚、抬杠、煨酒等久遠的勞動鏡頭,點綴著智慧文武的濯水人家。 依稀在夢境里,漁父莞爾而笑,鼓枻而去。歌曰:“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 愛上古鎮,戀在濯水。已然離別濯水,又仿佛還未離開,阿芳的那首《阿哥阿妹情意長》,尚還絲絲在耳。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RR111VE15EVVE


台南增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新竹成長看什麼科收費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新竹成長看什麼科家長推薦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arrow
arrow

    h78r9b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